欢迎访问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首页> 交流与合作>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Conferences

国际多年生稻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3-22 下午6:03:40 点击次数:516

2017年6月10日,作为承办单位召开了“国际多年生稻产业发展大会”,邀请了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CIAR)、美国山地研究所(TLI)、国际稻作研究所(IRRI)、非洲稻作中心(AfricaRice)、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UC)、日本北海道大学(HU)、中国水稻研究所(CNRRI)、中国农业大学(CAU)、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相关单位,以及来自乌干达、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印度、柬埔寨、老挝等12 个“一带一路”国家的农业研究院(所)代表近50 人参会。参会代表在西双版纳进行多年生稻现场观摩交流并在云南大学进行会议研讨,深入交流了各国在种植多年生作物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中研讨。

52.jpg